• slider image 503
:::
重要 童郁馨 - 教務處 | 2020-02-03 | 點閱數: 511

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俗稱武漢肺炎),本校採取以下措施說明:

一、考量本校體育專長訓練之特殊性,不宜貿然終止,寒訓日期也隨開學日期延後,至2日24日止。

二、為避免團體住宿容易群聚感染,鼓勵家在學校附近的學生鼓勵返家住宿,以通勤方式參與寒訓。

三、若有發燒、咳嗽等症狀之同學,請立即通知教練及學務處,並且就醫和返家自主隔離管理。

四、本校目前實施以下防範措施:

  1. 宿舍每日消毒一次。
  2. 全校每週消毒一次。
  3. 保健室備有口罩,有需求的教職員工請徵詢護理師。
  4. 校區周邊側門關閉,僅留大廳出入口,若需洽公的家長、貴賓,請由大門進出,並留意身體狀況,於本校學務處及研發處皆備有體溫計可供使用。

五、以上相關措施隨時依教育部及疾病管制署之公告調整。

六、疾管署疾病資訊:https://www.cdc.gov.tw/Disease/SubIndex/N6XvFa1YP9CXYdB0kNSA9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