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03
:::
謝婉嫻 - 人事室 | 2022-11-08 | 點閱數: 131

一、該校教育學系112學年度招收「教育領導與政策碩士在職專班」暨「課程領導與教學實踐碩士在職專班」,兩班招生簡章公告於該校教務處招生資訊網頁,採網路報名與書面紙本寄件。
二、前揭班別招收對象:
(一)教育領導與政策班招收「一般在職進修人員」,包含各級學校與幼兒園教職人員及各級與教育立法、行政、政策、報導相關工作之在職人員,另具政府立案之教育相關機構工作經驗者亦可報考。
(二)課程領導與教學實踐班招收「教師在職進修人員」,包含具有中等學校或國民小學合格教師證書之校長或專任、代課、代理教師,採隔年招生。

三、重要日程公告如下:
(一)簡章公告:111年11月4日。
(二)網路報名:111年11月29日至12月8日,並將備審資料一式3份於截止日前郵寄至該校(郵戳為憑)。
(三)複試名單公告:112年3月7日公告於本系網頁,考生請自行上網查詢。
(四)複試日期:112年3月11日。

四、相關修業規定與課程資訊請參考該校教育學系網頁,網址 https://www.ed.ntnu.edu.tw/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