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03
:::

112獨招第三次招生新生錄取報到通知及報到文件下載

新生報到 / 2023-08-01 / 點閱數: 116

花蓮縣立體育高級中學112學年度運動成績優良學生第二次單獨招生
錄取考生報到通知

壹、報到期限及方式:

一、報到日期/時間:即日起至112年8月7日(星期一)上午9:00-12:00截止。

二、報到方式:錄取生請於國中畢業後,在報到時間截止前依下列方式(擇一)報到。

(一)線上報到(建議):

  1. 線上填寫表單資料:https://forms.gle/txdCyL3hp7B4hhKS8,為保障資訊安全,需登入google帳號。
  2. 上傳必要文件(畫面須清晰):畢業證書、身分證正反面、大頭照電子檔、全戶戶口名簿影本。
  3. 其他文件:若有其他特殊身分者亦可上傳。直轄市、縣市政府、鄉鎮公所開具有效期限內之低收入戶/中低收入戶/特殊境遇家庭子女,開學後須繳交正本。
  4. 畢業證書正本於開學註冊時檢查。

(二)親自報到:本人或代理人於報到時間內,攜國中畢業證書及相關文件親自或由代理人至本校教務處辦理報到。

(三)通訊報到:以掛號通訊方式於8/7中午12:00前完成寄達(非郵戳為憑)。以寄達時間為限。報到文件含個人資料等資訊,掛號並提前一週寄出為佳,請提早寄件逾期恕不受理(8/7 1200以後將開始辦理備取生遞補)

三、本校暑期訓練為710()825()。需提早到校訓練之學生,依各專長教師規定日期到校。

(一)至8月7日止辦理「暑期住宿申請」,8月7日入住。

(二)「住宿申請表」須完成家長與教練簽名,再送至生輔組,始能進入本校宿舍住宿,若無則以未完成住宿手續申請,恕不提供住宿服務。

貳、現場或通訊報到應備文件:

序號

文件名稱

說明

1

學生資料卡 1

電子檔下載處:可逕自「本校網頁/招生資訊/112新生專區」內的相關檔案下載使用

2

住宿申請表 1

3

1彩色脫帽照片1

請黏貼在學生資料卡,報到時需另提供大頭照電子檔(製作數位學生證使用)

4

國中畢()業證書

正本,現場驗畢後還回

5

會考成績單影本1

1份無則免繳

6

全戶戶口名簿影本 1

請影印清晰、完整

7

減免學雜費證明文件1

(具有兩種以上證明者

請一併繳至本校)

以下身分請繳 正本

直轄市、縣市政府、鄉鎮公所開具有效期限內之低收入戶/中低收入戶/特殊境遇家庭子女

以下身分請繳 影本,
並帶 證件正本,當場驗畢歸還

有效期限內之身障學生或身障人士子女證明;軍公教遺族證明

叁、報到後又放棄錄取資格辦理方式:

請由「本校網頁/新生專區」下方附加檔案下載使用,請於報考他校前(最晚應於112年8月8日(星期二)1200前)考生或家長親送或郵件寄達本校教務處。(錄取且已完成報到之學生不得再報名參加其他招生入學管道,辦理放棄錄取資格後,始可憑以參加其他入學管道。)

本校獨招報到聯繫窗口:

教務處註冊組 童郁馨組長,電話:03-8462610#6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