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03
:::
訪客 - 人事室 | 2021-04-06 | 點閱數: 353

1.詳如附件公告

2.報名附件--(1)公務人員履歷表(簡式)(2)切結書(3)同意書-新進人員

3.報名時間:自即日起至110年4月9中午12時止。

     親自報名者,請於上班時間(上午8時至12時,下午1時30分至5時)送件

4.備註:

(1)請檢具同意書、切結書、履歷表【格式如附件,履歷表請附照片及500字以內簡要自述】最高學歷證件、相關工作經驗佐證資料、原住民族身分證明等相關證明文件影本,…相關證明文件影本,於報名截止日前掛號寄達或送至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21號,花蓮縣立體育高級中等學校人事室。

(2)星期六、日及例假日、證件不齊或逾報名截止時間始送(寄)達者,恕不受理報名;資格不符及未經錄用者,恕不另行通知,亦不退件。

(3)面試時間、地點110年4月9日下午3時,本校圖書室

(4)送件封面,務必請加註:應徵280薪點約用人員

(5)錄取名單公告於花蓮縣政府及本校網站。

(6)聯絡電話:03-8462610#301鄭小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