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03
:::
訪客 - 人事室 | 2020-04-22 | 點閱數: 435

職缺機關:花蓮縣立體育高級中等學校(總務處)。

職  稱:(事務)組長。(本職缺係退休預估缺10962日以後出缺)

職  系:綜合行政。

職務列等:委任第5職等至薦任第7職等。

名  額:正取1名、候補2(候補期間自公告之翌日起3個月內有效,如無適當人選得從缺)

工作地點:花蓮縣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21號。

資格條件:

  一、具中華民國國籍(大陸地區人民來臺設有戶籍須滿10年以上)且未兼具外國國籍。

  二經銓敘審定委任第5職等以上合格實授,具綜合行政職系任用資格之現職公務人員。

  三、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、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規定及其他不得任用之情事。

  四、無特考特用及其他規定限制調任情事。

 熟悉財產管理、事務管理,持有政府採購法專業證照,或是接受過相關教育訓練,具有採購實務經驗以及 資訊處理能力者。

  六、能配合學校需要加班及調整職務有工作熱誠、負責盡職、品行良好、無不良嗜好,且具有良好溝通能力。

  、具有採購專業證照及採購實務經驗者尤佳。

工作項目:

  一、辦理學校總務處事務組相關工作。

  二、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
報名時間:自即日起至10942817時止。

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推動人事業務無紙化,本職缺應徵作業採線上方式應徵,說明如下:

  一、線上應徵:請於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「事求人」網頁,點選「我要應徵」,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,檢視並確認「我的簡歷」及「我的履歷」內容無誤(需填寫簡要自述、親自簽名及上傳照片),點選【應徵職缺】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。
  二、上傳資料:請將下列相關資料依序合併掃描為單一PDF電子檔上傳,影本請註記與正本相符,未完整上傳下列資料者,將以資料不齊全無法參加甄選處理。

     1.切結書-1081211更新(至花蓮縣政府人事處首頁/表格下載區下載,網址:http://pd.hl.gov.tw/List/52e33e0ae97f4e22b4ff93b84626e156

     2.最高學歷證件(持國外學歷者,請檢附我國駐外館處認證之畢業證書、成績單中譯本,並提供出入境資料)

     3.考試及格證書

     4.現職派令(若有曾申請留職停薪或中斷年資者,另檢附相關派令)

     5.現職及考績升等銓敘部審定函

     6.最近5(104年至108)考績通知書

     7.政府採購專業證照或是接受相關教育訓練證明影本(無則免附)

三、請依上述規定報名,相關資料未檢附齊全或逾期者,恕不受理報名。未經錄用者,恕不另行通知,亦不退件。

四、合格者擇優通知甄試,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得予從缺。

本職缺為退休預估缺,於109年6月2日以後出缺。

六、報名人員所檢附之文件影本,如有偽造、變造、假借、冒用等情事,一 經查明,已錄取者,撤銷錄取資格;已發布派令者,撤銷派令。其涉及刑事責任者,移送檢察機關辦理。

、本次甄選除正取名額外,得增列候補名額2名,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3個月內有效,以遞補本次甄選職缺為限。

八、連絡電話:本校人事室(03)8462610轉301鄭主任,逾期恕不受理。

   現職公務人員應徵作業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