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03
:::
研習 訪客 - 教務處 | 2019-01-03 | 點閱數: 577
   
 

研習時間:108年1月28日早上9時30分(星期一)至108年1月30日(星期三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1時,共計三天含住宿。

 

研習地點:三峽國家教育研究院及其附近社區、新生抽水站、南港舊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坑溪、四分溪。

  本次工作坊以三天兩夜營隊模式進行,在白天的課程當中,學員為學習者的角色,注重體驗與探究學習,提升學員對於洪災議題重視與在地知識。晚上的課程學員轉換為教學者,探討如何運用當天的學習轉化為高中職的教材來引導教學。
 

 

簡章與報名資訊:即日起至108年1月15日,採線上報名(網址:https://goo.gl/forms/cPUWWnwOfdpkDBIy1),計正取30人(備取5人),將於108年1月16日,以Email方式通知錄取教師。

請有興趣的教師踴躍報名參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