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03
:::
訪客 - 註冊組 | 2016-06-28 | 點閱數: 1172

花蓮體中105學年度運動成績優良學生第二次單獨招生
錄取考生報到通知事項說明

壹、報到期限及方式:

一.報到日期/時間:105年8月1日(星期一)上午9:00~11:00,備齊資料後親自或由代理人到本校報到,或以掛號郵寄通訊方式寄件,在105年8月1日(星期一)11點完成寄達(非以郵戳為憑,務請提早寄件),逾期恕不受理。

二.報到方式:

(一)親自報到者或代理人於報到時間內至本校教務處辦理。

(二)通訊報到者以寄達時間為限,報到文件含個人資料等資訊建議以掛號並且提前寄出逾期恕不受理

貳、報到應備文件:

序號

文件名稱

說明

1

學生資料卡 2

電子檔下載處:可逕自「本校網頁/最新消息/公告本校105學年度運動成績優良學生單獨招生錄取名單」內的相關檔案下載使用(學生資料卡,需一式2)

2

住宿申請書 1

3

1彩色脫帽照片4

請黏貼在學生資料卡(一式2份,每份貼2)
其中 浮貼照片(待入學時製作學生證用)

4

國中畢()業證書

非應屆畢業生亦需繳交

5

會考成績單 影本1

1;無則免繳

6

全戶 戶口名簿 影本 1

請影印清晰、完整

7

減免學雜費證明文件1

(具有兩種以上證明者

請一併繳至本校)

以下身分請繳 正本

直轄市、縣市政府、鄉鎮公所開具有效期限內之低收入戶/中低收入戶/特殊境遇家庭子女

以下身分請繳 影本,
並帶 證件正本,當場驗畢歸還

有效期限內之身障學生或身障人士子女證明;軍公教遺族證明

叁、已報到又要放棄錄取資格辦理方式:

請由「本校網頁/最新消息/公告本校105學年度獨立招生錄取名單」下方附加檔案下載使用,請於105819日(星期五)11:00考生或家長親送或郵件寄達本校教務處。(錄取且已完成報到之學生不得再報名參加其他招生入學管道,辦理放棄錄取資格後,始可憑以參加其他入學管道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