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03
:::
謝婉嫻 - 人事室 | 2022-01-19 | 點閱數: 264

壹、類科缺額:聘期自實際聘任日至111630日止。
一、健康與護理科:1

二、音樂科:1

三、全民國防教育科:1

 

貳、報名日期、時間及地點:
一、依據「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兼任代課及代理教師聘任辦法」第3條第5項,增列甄選作業得以「一次公告分次招考」方式辦理。詳如簡章附表。若當次錄取公告已足額錄取,後續甄選日期逕行取消,不再接受報名請考生留意公告。
二、報名地點:花蓮縣立體育高級中等學校人事室(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21號,電話:8462610#301

參、甄選日期及地點:
一、詳如簡章附表各次招考甄選當日下午130分起。請於當日下午1時起辦理報到,未於下午120分前完成報到者以棄權論。
二、報到地點:本校人事室。
三、甄選地點:花蓮縣立體育高級中等學校

肆、簡章內容及報名表件,請自行瀏覽下載附件。

伍、防疫注意事項:
1.
屬「居家隔離者」、「居家檢疫者」、「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者」或「如就醫後經醫院安排採檢,返家後於接獲檢驗結果前,應留在住居所不可外出之自主健康管理者」,如適逢本項考試時間,不得應考。

2.
配合新冠肺炎防疫工作,請參加甄選人員配合量測體溫及戴口罩。若有發燒
(額溫37.5 度、耳溫38 )、咳嗽等症狀,不得參加考試。
3.
應考人應自備並全程戴口罩進入試場及應試,未戴口罩者不得入場應試。

4.
為避免人潮群聚,當日不開放應考人親友進入考場
(校園)